深渊渡

每个人都是他人的英雄

已毕业,苦逼打工人,画画复健中
所有未加说明的图都可以直接自存/可以做壁纸 桌面 背景 屏保 头像等/请勿转发至其他平台/未报备请勿印刷
不接私人稿件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和画❤️

搞事情搞事情!调戏导演要不要!
非常荣幸,收到消息,我们的活动策划得到了导演不思凡的支持,现在我们也需要大家的支持。
必须注意:本活动纯属“民间”活动,没有任何商业目的!本活动一切资料均对策划人、参与人和导演工作团队以外的人保密。
目前我们的计划是征求与大护法和不思凡导演的动画有关的同人作品(之前创作的和此消息公布后创作的都可以),优秀的同人图、文和自制周边都属于我们接受的范围,我们会对大家的作品进行整理,最终入围的作品将会以实物的方式送到导演手中。
没错,就是交给导演不思凡,他将会收到大家的作品,那是对他最好的鼓励和祝福……
我们不知道导演以前是否收到过粉丝送的实物同人作品,阿渡联系到导演时,他非常支持我们的活动,还向我们提供了他的团队的联系方式(不是光线,也不是好传,是他自己的团队),但对于这些联系方式我们不得不为他保密。这可以看出,他很期待我们粉丝的表现。
再次提醒,这是一次民间活动!没有任何商业目的!我们对一切资料保密!请放心参与。阿渡也是第一次组织这样的活动,希望大家多多关照,也欢迎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谢谢各位的配合!
这个暑假,我们可以把它变得更加精彩。

在哪可以联系到鄙人?lofter深渊渡;百度贴吧  深渊的摆渡人(可以在大护法吧里找到我);其余联系方式(如qq等)私聊。
在这里,有意参与者和想了解更多信息的朋友请私聊我。也请各位帮忙推荐,让更多人参与进来。
我们的一点点努力和支持,或许对于导演和他的团队来说,都有重大意义……
鄙人怀着一颗忐忑不安的心,按下了发布。
用导演的话:感谢支持。

评论 ( 10 )
热度 ( 103 )

© 深渊渡 | Powered by LOFTER